百苗電子科技

關於我們

百苗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

百苗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,專業從事二極體製造,工程技術具20年以上經驗。全體成員以客戶滿意為導向,提供全方位服務,本著不斷創新的精神並有效整合資源完善、質量控制和服務體系,提昇自身核心競爭力, 同時也極力為客戶的發展創造新價值、 經驗豐富、穩健踏實,經過長期的發展,現已集合貿易、研發、生產、服務成一體的半導體供應商,為世界各地客戶提供半導體零件及技術等多方面的專業優質服務。

本公司經營宗旨一貫以提供給廣大客戶創造低成本高價值的產品,並以“品質零缺點思維”作為管理中心和持續改善的精神,產品廣泛應用於車載、家電、綠能、通訊產品、 電腦及其周邊相關製品,我們會依據半導體產業發展趨勢積極研究開發,提供快速、高品質、低價位的產品服務於客戶。並信守承諾、精誠合作,抓住機遇,迎接挑戰,在新的起點,新的高度展翅騰飛,鴻鵬萬里與客戶建立“雙贏”的合作關係。

同時非常歡迎您至本公司網站流覽各項產品資訊,並可直接來電或E-MAIL與我們連絡。

想了解更多產品內容的聯繫方式嗎?

聯絡資訊